kaederanpo

冬季戀歌(文豪野犬 雙黑向)

#十米長刀注意
#求評('・ω・')
#微ooc
冬季戀歌
「中也,如果我有一天突然消失,你再也找不到我,你會怎樣?」
「要走就走,我恨不得把你殺掉,你這個絆腳石。」
「我們是雙黑吧。」
「嗯,雖然不想承認,不過有你在我才能使用汙濁。」
「所以...你,信任我嗎?」
「不知道。你給我的感覺很怪。」
「這樣啊。」
再過兩天就是聖誕節。唉,看來今年又得自斟自飲,望著窗外,想著彼方的你了。不,這或許是最後一次這麼做。
我,愛上一個從來就不該愛的人,我們的戀情是不可能有結果的,是時候該放手。但 ,請允許我再任性一回。
「對了,中也,聖誕節有空嗎?要不要一起去看聖誕樹的點燈儀式啊?」
「不要,我才不想跟繃帶附屬品約會咧!而且那天我有事,你自己去。」
「好吧,既然這樣也沒辦法。晚安。」語畢我輕按下掛斷鍵,內心卻是無比的沉重。
「生而為人,我很抱歉。」是一直以來在我腦中縈迴不去的一句話,直到我遇見了他,這句話才終於煙消雲散 而它現在卻又浮上我的心頭。
他的出現,打從一開始便是我的罪孽。他的一顰一笑,都使我莫名的感到愉悅。
我們常吵架,我也覺得他很討厭,他也不喜歡我。我們一起出過許多任務,幹下許多大事。
我們的關係很微妙,也難以言喻。
但,唯一可以確定的是--我們是離不開彼此的。
繫住我們的不僅僅是異能力,而是一條看不見,也摸不著的細線,在我們之間,若有若無的存在著。
想到這,我的淚不禁潸然而下,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哭泣,竟是如此的不真實。全怪我愛上不該愛的人,全怪我太不爭氣,全怪我學不會放下。
就算真的不想,我也是必須離去。為了死去的好友,那個至始至終唯一,也是最了解我的人。為了兌現最初的承諾,我只能遠走高飛。對不起啊,中也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是聖誕節呢!一早起床,便看到窗外的銀白世界真是美麗。
但,一想起邀約一口被中也婉拒,卻又覺暗然。
算了,我自己去好了,中也那個死傲嬌。
我起身離開溫暖的被褥,一番盥洗後,穿上風衣,出門度過孤獨的聖誕節,耳畔迴響起織田作臨死前的那句話「到救人的那邊去吧!」我想,該是時候做個了斷了。
見街上情侶挽著手談情說愛,孩童相互贈送禮物,社工人員在寒冬中噓寒問暖。
而我,則彷彿存在於另一個次元似的,對街上的一切麻木不仁。
我隨意的四處走動,不知不覺像著了魔似,走進一間飾品店。
「先生,要送給女朋友的嗎?這款不錯喔,你女朋友一定很有氣質吧,一定很適合她。」店員見我盯著一款羽毛形狀的墜飾,殷勤的向我推銷著,喋喋不休,使我絲毫沒有可以反駁的機會,我自動忽略聒噪的店員,仔細鑑賞那枚墜飾,突然覺得很適合身為重力操縱使的中也。
羽,乃反重力之物,飄在空中,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。就做為臨別贈禮,送給他好了~
我打定主意很下心來打斷情緒高漲的店員,請她包裝,結帳。
「小姐,我要這個。」
「先生,你眼光真好,你女朋友必定也是個美人吧,祝你們倆有個美好到聖誕夜!」
我早已放棄解釋,轉身離去。心想著中也收到禮物時的神情,一定是...無法想像,卻依然很期待啊~
很快的,夜幕已悄悄的低垂,大街上的人們魚貫聚集到廣場上,我也不例外,雖然有些寂寞。
擠身人群之中,忽然瞥見貌似中也的背影,我趕緊向前輕拍那人的背......
「漆黑小矮人你也太過分了!」我難掩心中喜悅興奮的喊著。
但,轉過來的卻是一名素未謀面的年輕女子,一臉困惑。
「呃......先生,你哪位?」
我頓時感到錯愕,連忙道歉:「小姐非常不好意思,我認錯人了。」
「沒關係的,剛剛我朋友也認錯了呢!是一個跟我非常像的人對吧?」如果是他的話,似乎在噴水池旁坐了很久,很像在等人的樣子。我朋友來了,先走一步,祝你有個美好的聖誕夜!
這位小姐意外是個好人......
「這該死的中也真的是被帽子奪走意識了!」
還是先去看看。
畢竟,我要離開了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拐了個彎,到噴水池旁,果真看到中也一個人呆坐在那,眼神空洞,卻仍不失平時的銳利。一雙鳶色的眼眸仍是如此迷人。
我悄悄的走到中也後頭,將他的帽子往下壓至蓋住眼睛。
   「媽的太宰,幹嘛,你不是要去看點燈?」
我將買好的項鍊拿出來替中也戴上。順道吻上他那冰冷的頰面,並將他的帽子推回原位。
中也凍紅的臉瞬間變得滾燙。
「太宰.......這......」
「我要走了,離開黑手黨。」我平緩地說著。
面對不知所措的中也,我只得還以一個極為不負責任的微笑
「太宰......我......無時無刻想把你殺了,現在更是......」中也邊說邊掏出風衣內的匕首,抵上我的脖子。殷紅的血絲滲了出來,將潔白的繃帶染紅。
「還有什麼話想說?」中也將我的下巴抬起。
「我愛你,中也,至死不渝。」
「我恨你,太宰,生生世世。」語畢,中也將匕首徹底抹上我的脖子。
而我,沒有絲毫的掙扎,直接倒上中也的胸膛。
不經意地,我感受到他微隆的肚皮。
我想,這絕對只是錯覺。
我用盡僅有的力氣看向中也最後一眼,只見他將短匕硬生生的刺入心窩。
「中也,不可以!」我心中吶喊著,卻只能黯然地嚥下最後一口氣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銀白色的雪,透著皎潔的月光,見證著這淒美的戀情。
赤血濺濕了無瑕,暈染成一朵又一朵的紅玫瑰。
玨(玦)實為決絕之一,是為離別,是為兩位王者向世人餞別的應證。
是恨亦或愛,終究至死不渝,將成雋永......
冷冽的寒風吹著,卻一點也不孤獨.....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