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ederanpo


/瘾 20180529/

#七原罪
#为人
#自杀是不好的请勿模仿
#求评论随便都好w
七夜,不过是通往末路的旅途。
#
第一夜,新月。 「别靠近我。你们到底懂甚麽?自以为是的关心也够了吧。」我嘶吼着,转身,留下我不曾注意同学们的目光。  往後,不冷不热的笑容,像是怕触动到什麽似的,侵蚀着木制的桌椅。我让墨水在手上攀满图腾,深怕漏写了这周的待办事项。
#
第二夜,微胖的月牙。
我要到那去,只因不想被忘记。手指麻木的在键盘上移动,敲击出规律的节奏,华丽虚伪的字句像长出双脚在萤幕上跳跃,宣示着渴望生命的力度。纵使违背天理也要萃取鲜血中的甘甜。天空泛着鱼肚白,而灵魂却在沉睡。拆开信封,黑色的新细明体。未录取。心跳在凝结的氧气中失速,呐喊却无声。
#
第三夜,耀眼的上弦。
宿醉,全身失力。他说:「会好的。」我和他上了床。深入的疼痛沁着汗水。或许只有遵从生而为人的本能,才能再度感受自己就活着吧。晨曦从窗簾的缝隙中透了进来,而我以全裸的身躯去承接,却仍是黑夜。
#
第四夜,半遮的上弦。
皇后想把白雪公主杀了,因为嫉妒。我也想杀了过去的自己,没有理由。那被温度和光明填满的,自己。「妳变了。」他说。是的,到底人生不过几秒中的手起刀落。冰冷的金属和昨夜的燥热混为一体。像日常事项,锋利却无感。腥红的液体争夺呼吸,逼迫世界做出决断。但,故事的结尾白雪公主却没有死。
#
第五夜,温柔的下弦。
自生命的脆弱中醒来,四周的白墙没有血色。「对不起。」我说。它抿了抿唇,静默,弯下腰,吻了我的发旋。「不管妳变得如何,我在。」他说。我突然想吃掉,他那足以让任何女孩清新的双眸和微笑想必和蜂蜜蛋糕一样甜吧。
#
第六夜,满月。
待办事项只剩两件。我看到他在天桥上和另一个女孩接吻。他还在,我必须活下去。
#
第七夜,阴天无月。
月色太累,我亦然。七日已届,化成泡沫。
#
隔日新闻爆出一名女子投海自杀,而她在遗书中写到:我中了人间得毒瘾,却无声,成为气息。另外,谢谢你。但,我不是疯子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