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ederanpo

冬季恋歌(cp:太中)

#十米长刀注意
#求评('・ω・')
#微ooc
「中也,如果我有一天突然消失,你再也找不到我,你会怎样?」
「要走就走,我恨不得把你杀掉,你这个绊脚石。」
「我们是双黑吧。」
「嗯,虽然不想承认,不过有你在我才能使用污浊。」
「所以...你,信任我吗?」
「不知道。你给我的感觉很怪。」
「这样啊。」
再过两天就是圣诞节。唉,看来今年又得自斟自饮,望着窗外,想着彼方的你了。不,这或许是最後一次这麽做。
我,爱上一个从来就不该爱的人,我们的恋情是不可能有结果的,是时候该放手。但 ,请允许我再任性一回。
「对了,中也,圣诞节有空吗?要不要一起去看圣诞树的点灯仪式啊?」
「不要,我才不想跟绷带附属品约会咧!而且那天我有事,你自己去。」
「好吧,既然这样也没办法。晚安。」语毕我轻按下挂断键,内心却是无比的沉重。
「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。」是一直以来在我脑中萦迴不去的一句话,直到我遇见了他,这句话才终於烟消云散 而它现在却又浮上我的心头。
他的出现,打从一开始便是我的罪孽。他的一颦一笑,都使我莫名的感到愉悦。
我们常吵架,我也觉得他很讨厌,他也不喜欢我。我们一起出过许多任务,干下许多大事。
我们的关系很微妙,也难以言喻。
但,唯一可以确定的是--我们是离不开彼此的。
系住我们的不仅仅是异能力,而是一条看不见,也摸不着的细线,在我们之间,若有若无的存在着。
想到这,我的泪不禁潸然而下,有生以来第一次的哭泣,竟是如此的不真实。全怪我爱上不该爱的人,全怪我太不争气,全怪我学不会放下。
就算真的不想,我也是必须离去。为了死去的好友,那个至始至终唯一,也是最了解我的人。为了兑现最初的承诺,我只能远走高飞。对不起啊,中也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是圣诞节呢!一早起床,便看到窗外的银白世界真是美丽。
但,一想起邀约一口被中也婉拒,却又觉暗然。
算了,我自己去好了,中也那个死傲娇。
我起身离开温暖的被褥,一番盥洗後,穿上风衣,出门度过孤独的圣诞节,耳畔迴响起织田作临死前的那句话「到救人的那边去吧!」我想,该是时候做个了断了。
见街上情侣挽着手谈情说爱,孩童相互赠送礼物,社工人员在寒冬中嘘寒问暖。
而我,则彷佛存在於另一个次元似的,对街上的一切麻木不仁。
我随意的四处走动,不知不觉像着了魔似,走进一间饰品店。
「先生,要送给女朋友的吗?这款不错喔,你女朋友一定很有气质吧,一定很适合她。」店员见我盯着一款羽毛形状的坠饰,殷勤的向我推销着,喋喋不休,使我丝毫没有可以反驳的机会,我自动忽略聒噪的店员,仔细鑑赏那枚坠饰,突然觉得很适合身为重力操纵使的中也。
羽,乃反重力之物,飘在空中,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。就做为临别赠礼,送给他好了~
我打定主意很下心来打断情绪高涨的店员,请她包装,结帐。
「小姐,我要这个。」
「先生,你眼光真好,你女朋友必定也是个美人吧,祝你们俩有个美好到圣诞夜!」
我早已放弃解释,转身离去。心想着中也收到礼物时的神情,一定是...无法想像,却依然很期待啊~
很快的,夜幕已悄悄的低垂,大街上的人们鱼贯聚集到广场上,我也不例外,虽然有些寂寞。
挤身人群之中,忽然瞥见貌似中也的背影,我赶紧向前轻拍那人的背......
「漆黑小矮人你也太过分了!」我难掩心中喜悦兴奋的喊着。
但,转过来的却是一名素未谋面的年轻女子,一脸困惑。
「呃......先生,你哪位?」
我顿时感到错愕,连忙道歉:「小姐非常不好意思,我认错人了。」
「没关系的,刚刚我朋友也认错了呢!是一个跟我非常像的人对吧?」如果是他的话,似乎在喷水池旁坐了很久,很像在等人的样子。我朋友来了,先走一步,祝你有个美好的圣诞夜!
这位小姐意外是个好人......
「这该死的中也真的是被帽子夺走意识了!」
还是先去看看。
毕竟,我要离开了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拐了个弯,到喷水池旁,果真看到中也一个人呆坐在那,眼神空洞,却仍不失平时的锐利。一双鸢色的眼眸仍是如此迷人。
我悄悄的走到中也後头,将他的帽子往下压至盖住眼睛。
   「妈的太宰,干嘛,你不是要去看点灯?」
我将买好的项炼拿出来替中也戴上。顺道吻上他那冰冷的颊面,并将他的帽子推回原位。
中也冻红的脸瞬间变得滚烫。
「太宰.......这......」
「我要走了,离开黑手党。」我平缓地说着。
面对不知所措的中也,我只得还以一个极为不负责任的微笑
「太宰......我......无时无刻想把你杀了,现在更是......」中也边说边掏出风衣内的匕首,抵上我的脖子。殷红的血丝渗了出来,将洁白的绷带染红。
「还有什麽话想说?」中也将我的下巴抬起。
「我爱你,中也,至死不渝。」
「我恨你,太宰,生生世世。」语毕,中也将匕首彻底抹上我的脖子。
而我,没有丝毫的挣扎,直接倒上中也的胸膛。
不经意地,我感受到他微隆的肚皮。
我想,这绝对只是错觉。
我用尽仅有的力气看向中也最後一眼,只见他将短匕硬生生的刺入心窝。
「中也,不可以!」我心中呐喊着,却只能黯然地嚥下最後一口气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银白色的雪,透着皎洁的月光,见证着这凄美的恋情。
赤血溅湿了无瑕,晕染成一朵又一朵的红玫瑰。
珏(玦)实为决绝之一,是为离别,是为两位王者向世人饯别的应证。
是恨亦或爱,终究至死不渝,将成隽永......
冷冽的寒风吹着,却一点也不孤独.....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