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ederanpo

【写手练习100题】30.泪

#求评论随便都好w
#写手练习100题
#谢谢各位
#短打找手感君

        战火延烧天际。海面,映照地平线彼方的轻佻。艳丽的红媚世惑俗,缕缕紫晕缀饰凡间,歌颂将临夜。

        从小,我就讨厌哭泣,我认为这是示弱。或许是因为身为家中长女吧,我早已习惯遇到委屈哭泣时被长辈无视的状况,他们总认为我只是在吸引他们的注意力,没甚麽大不了的。渐渐地我学会逼迫自己坚强,就像西海岸的消波块默默承受日复一日的浪击,忍受内心无数次侵蚀交战,日夜消磨着真正脆弱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浪花扑上岸边与风斡旋。17岁的夏,微凉。一个充斥回忆与傻劲的春夏。会考、毕业、入学,既残酷又现实的轮迴。我竟试图让自己被泪水淹没。深夜独自哭泣成为释放,这使我莫名愉悦。在哭泣中给予自己再度重新出发的力量,像魔法使一切阴霾烟消云散。泪水,似乎成了某种信仰和灑脱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却奢望,每一次哭泣成为永恒的悲。因为,当温热纯净的液体充斥,泛红的眼眶无情宣誓。我又在一次次理性与感性的冲击下失败,我又得让自己重新找回难以维持的平衡,再出发。或许,日渐的麻木,总有那麽一天会使泪枯竭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晶莹的泪,自双眸溢出的纯粹。它,是打娘胎出生的语言。是人类对世界最初的文字,是一个挚真的传递。夜幕低垂,一天的轮迴,阴阳的交接。星星凝视人间,承载寄托,流入宇宙的围巾。温暖每个静默的角落,化作绮丽的闪烁,扭转失落,撒下勇气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Kaede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