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ederanpo

【寫手練習100題】30.淚

#繁體注意
#求評論隨便都好w
#寫手練習100題
#謝謝各位
#短打找手感君
【寫手練習100題】30.淚
        戰火延燒天際。海面,映照地平線彼方的輕佻。艷麗的紅媚世惑俗,縷縷紫暈綴飾凡間,歌頌將臨夜。

        從小,我就討厭哭泣,我認為這是示弱。或許是因為身為家中長女吧,我早已習慣遇到委屈哭泣時被長輩無視的狀況,他們總認為我只是在吸引他們的注意力,沒甚麼大不了的。漸漸地我學會逼迫自己堅強,就像西海岸的消波塊默默承受日復一日的浪擊,忍受內心無數次侵蝕交戰,日夜消磨著真正脆弱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浪花撲上岸邊與風斡旋。17歲的夏,微涼。一個充斥回憶與傻勁的春夏。會考、畢業、入學,既殘酷又現實的輪迴。我竟試圖讓自己被淚水淹沒。深夜獨自哭泣成為釋放,這使我莫名愉悅。在哭泣中給予自己再度重新出發的力量,像魔法使一切陰霾煙消雲散。淚水,似乎成了某種信仰和灑脫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卻奢望,每一次哭泣成為永恆的悲。因為,當溫熱純淨的液體充斥,泛紅的眼眶無情宣誓。我又在一次次理性與感性的衝擊下失敗,我又得讓自己重新找回難以維持的平衡,再出發。或許,日漸的麻木,總有那麼一天會使淚枯竭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晶瑩的淚,自雙眸溢出的純粹。它,是打娘胎出生的語言。是人類對世界最初的文字,是一個摯真的傳遞。夜幕低垂,一天的輪迴,陰陽的交接。星星凝視人間,承載寄託,流入宇宙的圍巾。溫暖每個靜默的角落,化作綺麗的閃爍,扭轉失落,撒下勇氣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Kaede

评论

热度(1)